3.5.3 Methodik: Mittelstufe und Oberstufe

3.5.3 Methodik: Mittelstufe und Oberstufe

  • Chen Chen 陈晨 (2001): „zhongji hanyu kouyu“ shiyong qingkuang diaocha pinggu baogao ji qi yinfa de sikao 《中级汉语口语》使用情况调查评估报告及其引发的思考.
  • Everson, Michael (2013): Teaching and Learning Chinese in Global Contexts: Multimodality and Literacy in the New Media Age. In: Journal of Chinese Lanugage Teachers Association 48 (1), S. 109–117.
  • Gebhard, Christian (2014): Eine Übersicht über spielerische kooperative Lernformen im Chinesischunterricht. In: CHUN – Chinesischunterricht 29 (29), S. 86–100.
  • Ho Shun-yee 何洵怡; Poon, Ada W. M. (2006): Langdu juchang yingyong yu gaoji hanyuke 朗讀劇場應用於高級漢語課 [Application of Readers Theatre in Advanced Chinese Language Courses]. 朗讀劇場應用於高級漢語課 Application of Readers Theatre in Advanced Chinese Language Courses. In: Journal of the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 Association 41, Nr. 2, S. 23–44.
  • Meyer zu Venne, Felix (2016): Alles nur Theater? Dramapädagogische Ansätze bei der Vermittlung von Grammatik im Schulunterricht Chinesisch als Fremdsprache. In: CHUN – Chinesischunterricht (31), S. 7–29.
  • Wittek, Kathleen; Zemke, Claudia (2014): Kooperative Lernformen im Chinesischunterricht. In: CHUN – Chinesischunterricht 29 (29), S. 67–78.
  • Yuan Liangzhen 苑良珍 (1991): zai pingdeng duihua zhong chuanbo zhongguo wenhua – dui liuxuesheng jiangshou zhongguo wenhuake „kongzi yu ruxue“ de changshi 在平等对话中传播中国文化——对留学生讲授中国文化课“孔子与儒学”的尝试.In: Guojia duiwai hanyu jiaoxue lingdao xiaozu bangongshi yewubu 国家对外汉语教学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学业务部 (Hg.): zhong gao ji duiwai hanyu jiaoxue lunwenxuan 中高级对外汉语教学论文选. Beijing 北京: Beijing yuyan xueyuan chubanshe 北京语言学院出版社 .